岑凌雪

所有的作品禁止转载

雪雪幼稚园(二)

7.

又过了一个星期,桂哥哥他们班突然转来了一个新同学。

下课以后,我们都到操场上欢迎新来的枣哥哥。

马醋老师说,枣哥哥本来是宙宙幼稚园的小朋友。

枣哥哥笑嘻嘻的露出八颗牙,好像电视上看到的牙膏广告代言人哦。

我是早雾圣奈,大家肯定想问我,为什么要转来雪雪幼稚园呢,因为宙宙幼儿园有个金毛男生总是逼我穿女装,然后金毛的女朋友梅子同学就不开心了。

所有的小朋友一脸懵逼,枣哥哥你在说什么恐怖故事吗!


8.

咪咪姐姐已经半个月没有和桂哥哥说话了。

桂哥哥最近和枣哥哥成为了好兄弟。

枣哥哥总是教桂哥哥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阿桂,我和你说,花园鳗吵架真的很可爱。枣哥哥的爱好我们都无法理解。

我想看花园鳗和我家的羊一起打架。桂哥哥被吓得脸都变色了。

咪咪姐姐听到桂哥哥和枣哥哥的对话,头也不回的去找阿玉姐姐了。

咪咪姐姐你又没有给我带饼干!




9.

自从枣哥哥来到了雪雪幼稚园,我们幼稚园的小朋友好像都得了多动症。

枣哥哥喜欢戴着绿色的头巾在大家上体育课的时候拿着应援棒大喊“干巴爹”。

后来,马醋老师就把组织大家喊口号的任务交给了枣哥哥。

枣哥哥精神抖擞的站在大家的前面大喊,为了雪雪幼稚园的明天,让我们成长为清正美的少年吧!

蜜柚妹妹很小声的说,枣哥哥这样好帅哦。

等等,等等,蜜柚妹妹你说了什么,我是不是听错了!


10.

咪咪姐姐和阿玉姐姐在玩跳皮筋。

枣哥哥和桂哥哥在玩石头剪刀布。

阿桂你又输了,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!嗯,阿桂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?

桂哥哥先点头又摇头,没有喜欢的女孩子。

切,桂哥哥你喜欢咪咪姐姐的,我上次还听到你说,咪咪姐姐不和你说话你很不开心呢。

枣哥哥眨了眨眼睛,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咪咪姐姐,那阿桂你为什么一直看咪咪啊?

因为因为……桂哥哥沉默了,抱着膝盖坐在地上。

咪咪,阿桂说他喜欢你哦!枣哥哥真的是不怕死啊!

咪咪姐姐又回了一个“哼”,我才不信咧!


11.

枣哥哥说他想玩扮演鲁邦三世大盗的游戏。

枣哥哥安排桂哥哥演钱形警察。

阿桂,不然让咪咪演玛丽王后吧?

桂哥哥坚决反对,不行,不能让咪咪演王后,玛丽王后的故事是个悲剧。

哦——原来是这样啊,阿桂你就是喜欢咪咪吗,舍不得咪咪演悲剧嘛。

咪咪姐姐把头摇得和拨浪鼓一样,我才不演呢,我要看戏。

枣哥哥一点都不正经的沉思着,那不然我去找蜜柚妹妹吧。

什么,什么,枣哥哥你要做什么?蜜柚妹妹会同意吗!


12.

鲁邦邦邦邦……

鲁邦邦邦邦邦……

鲁邦邦邦邦邦邦……

枣哥哥你是不是在念咒啊。在一旁围观的咪咪姐姐笑得停不下来。

鲁邦邦邦邦……

鲁邦邦邦邦邦……

鲁邦邦邦邦邦邦……

蜜柚妹妹你为什么要学枣哥哥也这么来一遍啊!

咪咪姐姐你为什么也要加入鲁邦邦邦邦邦邦的队伍!

好吧,我也加入吧,鲁邦邦邦邦邦邦邦邦……

桂哥哥万万想不到,咪咪姐姐都会被枣哥哥带成逗比的娃。

桂哥哥悄悄对我说,是不是我逗比一下,咪咪就会理我了呢?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