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凌雪

所有的作品禁止转载

雪雪幼稚园(一)

1.

我叫彩风咲奈。今年3岁半,是雪雪幼稚园小班的小朋友。

和我同班的有今年3岁的蜜柚妹妹,蜜柚妹妹好可爱的,眼睛好漂亮,就像天上的星星!

我们雪雪幼稚园的小朋友都会唱歌跳舞。

蜜柚妹妹跳舞的时候好像小仙女,蜜柚妹妹跳舞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傻笑着拍拍小手。

然后中班的咪咪姐姐跑过来戳了戳我的脸,说,大福弟弟,我今天又给你留了饼干哦!

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捏,马醋老师从那边走了过来,然后咪咪姐姐就蹭蹭的跑了过去。

马醋老师,今天有没有给我带糖哇!

有哦,咪咪,今天是彩虹糖。

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咪咪姐姐你看到马醋老师就忘记给我饼干了啦!呜呜呜呜呜~~~~(>_<)~~~~ 

 

2.

大班的桂哥哥和学前班的白羽姐姐在操场上说话。

白羽姐姐说,她和桂哥哥是邻居,所以把桂哥哥当亲弟弟一样。

5岁的桂哥哥皱眉,好像在思考很难的问题。但是什么问题可以难倒桂哥哥啊,桂哥哥可聪明了呀。

马醋老师,我要举高高!

好的好的,咪咪乖哦,咪咪飞起来啦!

桂哥哥气鼓鼓,站起身往训练房跑。

白羽姐姐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果然很复杂的样子。

 

3.

和咪咪姐姐一个班的阿玉姐姐总是看着马路对面的花花幼稚园。

咪咪姐姐和我说过,阿玉姐姐心心念念想要花花幼稚园的壮一帆哥哥转到我们幼稚园。

可是壮一帆哥哥的爸爸还是把壮一帆哥哥送去了花花幼稚园。

阿玉姐姐哭得可伤心了呢,说她也要去花花幼稚园。但是阿玉姐姐的妈妈说,雪雪幼稚园教芭蕾舞的老师很好,所以还是要上雪雪幼稚园哦。

然后阿玉姐姐扯着咪咪姐姐的袖子哭,呜呜呜,咪咪,人家想见so哥哥啊!

咪咪姐姐给阿玉姐姐擦眼泪,阿玉不哭不哭哦,放学的话可以去找so哥哥玩哦!

我在旁边默默地啃着饼干,为什么就没有哪个妹妹喜欢我呢?

虽然我喜欢蜜柚妹妹,可是蜜柚妹妹总是很安静,看不出来她喜欢哪个哥哥。

 

4.

春天的风很暖和啊,吹在脸上很舒服。

老师们带我们雪雪幼稚园的小朋友远足出去放风筝啦!

咪咪姐姐的风筝飞不高,桂哥哥很不好意思的走过来想帮她的忙。

咪咪姐姐眨眨眼,桂哥哥你会放风筝吗?我有点不相信你哎~

桂哥哥拍了拍胸脯,咪咪你放心,我可以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,放到天上去哦~~

咪咪姐姐半信半疑地看着桂哥哥,好吧,如果桂哥哥把风筝放得很高,我就亲桂哥哥一下。

然后桂哥哥说着“哈子卡西”害羞捂脸,马醋老师拍拍桂哥哥的肩。

桂哥哥拿着咪咪姐姐的风筝一蹦三尺高,风筝果然被桂哥哥放得很高很高了,咪咪姐姐看得好开心,在旁边鼓掌!

桂哥哥得意忘形,想把风筝放得更高,拉着风筝线用跑步比赛冲刺的速度快,然后华丽的摔倒了。

桂哥哥摔了个狗啃泥。

5.

桂哥哥坐在地上哭鼻子,哭得脸蛋和鼻子都是红红的。桂哥哥边哭还不忘偷看咪咪姐姐有没有看他。

咪咪姐姐拿着小手帕走到桂哥哥身边,问桂哥哥哪里疼呀?

桂哥哥看了咪咪姐姐一眼,没有回答咪咪姐姐,然后继续哭哭。

桂哥哥根本就不是男子汉,咪咪姐姐嘟着嘴巴,用小手帕给桂哥哥擦眼泪。

桂哥哥眼红红的看咪咪姐姐,是咪咪说的如果我把风筝放得很高就亲我一下的嘛……

咪咪姐姐撅起小嘴巴,思考了好一会儿,还是没有亲下去。

桂哥哥哭得更加委屈了。

从那天以后,桂哥哥就不和咪咪姐姐说话了。

 

6.

咪咪姐姐最近看到桂哥哥都是“哼”,然后桂哥哥回咪咪姐姐一个鬼脸。

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吗,难道咪咪姐姐和桂哥哥不是好朋友了吗?

我偷偷去问梨花园长,桂哥哥和咪咪姐姐这样算是谈恋爱吵架吗。

梨花园长摸了摸我的头,小朋友之间会吵架是很正常的哦,没关系的。

其实我不关心咪咪姐姐和桂哥哥是不是吵架了,只是因为咪咪姐姐和桂哥哥吵架以后心情不好,都不给我带纳豆饼干了,呜呜呜呜呜。

所以咪咪姐姐和桂哥哥快点和好嘛!我想吃纳豆饼干!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